大众健康之窗
产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园地 > 产业资讯
创喜牌红曲葡萄籽片高层专家研讨会在京举行

来源:大众健康之窗 时间:2018-05-20 22:45:04 热度:2244

    5月19日,由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主办的创喜牌红曲葡萄籽苹果片高层专家研讨会在京举行。

    大众健康之窗北京5月20日讯  5月19日,由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主办的创喜牌红曲葡萄籽苹果片高层专家研讨会在京举行。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会长于菁、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杨子彬教授、中国中医研究院西苑医院葛文津教授、北京医院老年医学研究所原所长高芳堃教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付萍研究员以及多年从事首长保健工作的周光生教授等相关领域的领导、专家和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天津蓝米生物产品部总经理刘军胜和天津核生生物厂长张秀清首先分别介绍创喜牌红曲葡萄籽苹果片的研发和生产情况。据介绍,创喜牌红曲葡萄籽苹果片原料来自武汉佳成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食品发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国家生物发酵行业重点骨干企业,湖北省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家农转基金重大项目承担单位,多项国家标准起草制定单位,是国内大型红曲生产基地。从源头上保证了创喜牌红曲葡萄籽苹果片原料安全性。
    本次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对天津核生科技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产、北京盖邦通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承销的创喜牌红曲葡萄籽苹果片保健食品进行研讨,对创喜牌红曲葡萄籽苹果片从产品配伍、生产工艺、科技含量、保健功能、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科学论证和客观评价。会上发言热烈,对创喜牌红曲葡萄籽苹果片的技术水平和保健功能表示肯定,同时对该产品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创喜牌红曲葡萄籽苹果片是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具有辅助降血脂的保健食品,批准文号:国食健字G20130426。天津核生科技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严格按照《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保健(功能)食品通用标准》、《保健食品检验与评价技术规范》等相关国家标准,运用先进的生物加工技术,由红曲粉、葡萄籽提取物等主要成份配伍生产而成,能够更好地发挥辅助降血脂的作用。
    与会专家认为:红曲、葡萄籽提取物都是纯生物制剂,加工工艺符合保健食品的生产技术要求;红曲能起到降血压、降血脂的作用,葡萄籽提取物也可以起到降血脂、抗氧化的作用,二者合理配伍,可以起到协同作用。而创喜牌红曲葡萄籽苹果片的主要原料是红曲粉、葡萄籽提取物,是辅助降血脂的有效产品。
    根据该企业提供的证明文件,创喜牌红曲葡萄籽苹果片符合中国保健食品质量控制与检测方法规范的要求,证明该产品功能可靠,使用安全,特别是对亚健康人群效果更好。
    与会专家认为:中国人群的血脂水平逐步升高,血脂异常患病率明显增加,而且逐渐年轻化,因此,辅助降血脂类产品市场广阔,前景可观。同时认为,由于适用人群的个体差异,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进行试食试验,收集消费者服用后的反馈信息,不断完善产品临床大数据。
    天津蓝米生物直营市场总经理牛松在听完与会专家的发言后,对与会专家的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理念“专做健康,只做精品”,销售让老百姓买得起的优质产品。
    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会长于菁最后做总结发言。她介绍了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在秉承协会“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消费者”的办会宗旨下,积极开展健康教育,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她说:“今天我们组织专家召开创喜牌红曲葡萄籽苹果片高层专家研讨会,目的就是要为我们在今后开展科普健康教育当中,提供科学准确的宣传材料,为协会的会员单位,为消费者服务。”她希望企业认真学习专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收集消费者服用后的反馈信息,不断完善产品临床大数据,以便更好地总结改进,开发出更多更好的产品为消费者健康服务。
    会议由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副会长周红主持。(文/摄影  子 然)

相关链接:创喜牌红曲葡萄籽片高层专家研讨会(组图)

(责任编辑:秋彤)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您是不是忘了说点什么?

0 条评论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