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国医谈健康》新书揭幕仪式

    2017年07月08日

    内容摘要:
    与会领导、专家、企业家代表:殷大奎、王敏清、耿德章、周光生、胡士良、陶国枢、胡维勤、武家奉、唐振兴、于菁、李凡、周红、程涛、马和奎等共同为新书揭幕。

    点击查看
  •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家喜致辞

    2017年06月23日

    内容摘要:
    5月23日,由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和红旗出版社共同主办的《大国医谈健康》新书发布会暨《健康中国书屋》公益项目签约仪式在京隆重举行。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家喜致贺辞。

    点击查看
  • 殷大奎:健康是一种资源

    2017年06月23日

    内容摘要:
    健康是一种资源,只治不防,越治越忙;只治不防,花钱心慌;只治不防,痛苦悲伤。健康管与不管完全不一样,健康教育促进不促进完全不一样。

    点击查看
  • 于菁:创建健康老龄化社会

    2017年06月23日

    内容摘要:
    作为健康教育的专业机构,我会把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的精神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把王敏清等六位老领导、老专家编写的《大国医谈健康》作为重点宣传推广图书,目的就是为了传播他们科学的养生保健知识和经验,指导大众提高健康素养,从而降低国家和个人的疾病负担,人人健康,家家幸福,创建健康老龄化社会。

    点击查看
  • 馨波尔签署《健康中国书屋》公益项目战略合作

    2017年06月22日

    内容摘要:
    为响应“全民阅读”、“健康中国”两大国家战略,发布会上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会长于菁和红旗出版社代表原社长李凡共同签定共建了《健康中国书屋》公益项目备忘录,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会长于菁同沈阳馨波尔健康产业集团副总裁程涛签定了《健康中国书屋》公益项目战略合作单位协议。

    点击查看
  • 《大国医谈健康》新书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

    2017年06月22日

    内容摘要:
    5月23日,由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和红旗出版社共同主办的《大国医谈健康》新书发布会暨《健康中国书屋》公益项目签约仪式在京隆重举行。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副会长周红主持会议。

    点击查看

读健康

王敏清:《大国医谈健康》主编
王敏清,《大国医谈健康》主编,编委会成员。在该书中他提出健康第一的思想,他认为健康的最大敌人是自己的...
耿德章:《大国医谈健康》主编
耿德章,《大国医谈健康》主编,编委会成员。在该书中他详细介绍了怎样才能健康活到百岁。
周光生:《大国医谈健康》编委会成员
周光生,《大国医谈健康》编委会成员。在该书中他详细介绍了如何防衰老,快快乐乐过一生。
胡士良:《大国医谈健康》编委会成员
胡士良,《大国医谈健康》编委会成员。在该书中他详细介绍了健康与高血压,高血压应该如何防治。
陶国枢:《大国医谈健康》编委会成员
陶国枢,《大国医谈健康》编委会成员。在该书中他详细介绍了中老年人应该如何合理用药。
胡维勤:《大国医谈健康》编委会成员
胡维勤,《大国医谈健康》编委会成员。在该书中他从中医角度详细介绍了春、夏、秋、冬四季应如何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