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4日11:35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5月24日电 (记者 潘旭临)由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和红旗出版社共同主办的《大国医谈健康》新书发布会暨《健康中国书屋》公益项目签约仪式23日在北京举行。

  由红旗出版社出版的《大国医谈健康》一书,邀请了王敏清、耿德章、周光生、胡士良、陶国枢和胡维勤6位国内知名保健医共同撰稿汇编。该书浅显易懂,集科学性、权威性、知识性和实用性于一体,是献给老年人最好的健康科普读物之一。

  目前,中国已经进入了老龄化社会,老年人群的健康问题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如何应对老年龄化问题,专家建议,要有备而老。“有备而老”就是储备健康,有准备地进入老龄化社会。

  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会长于菁在发布会上致辞时表示,出版《大国医谈健康》,其目的是为了传播知名保健专家们养生保健的知识和经验,指导大众提高健康素养,让人人健康,家家幸福,创建健康和谐的老龄化社会。

  红旗出版社原社长李凡在致辞时表示,《大国医谈健康》是红旗出版社《健康中国》科普系列丛书之一,该丛书已列入出版社重点出版计划。同时,出版社将同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共建《健康中国书屋》,将科普系列丛书纳入《健康中国书屋》公益项目。

  健康教育专家殷大奎应邀出席《大国医谈健康》新书发布会。他表示,健康教育是最好的社会综合性疫苗。社会要重健康教育,重预防。他说,“健康是一种资源,只治不防,越治越忙;只治不防,花钱心慌;只治不防,痛苦悲伤。健康管与不管完全不一样,健康教育促进不促进完全不一样。”

  《大国医谈健康》主编王敏清先生代表专家致辞。他称,“我们要尊重大自然规律。我们的健康理论来源于实践,更需要实践来鉴定,实践理论永远落后于实践。”(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柯洁输棋后这样评价AlphaGo(图)
  • 恒大1:0胜鹿岛鹿角,但球迷却不满意
  • 浅谈卫国战争中的苏联最高统帅部
  • 孙悟空和白骨精到底谁厉害?
  • 《欢乐颂2》:情侣出门吃饭谁掏钱?
  • 5细节教你趁早看穿劈腿男
  • 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风景:新西兰内衣墙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