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之窗
图片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世界各国代表千人大会见证脊柱健康事业发展

来源:大众健康之窗 时间:2012-05-20 07:53:57 热度:3641

   

    2012年5月19日,第一届世界脊柱健康联盟大会暨第八届中华脊柱健康论坛在北京温都水城隆重举行。来自世界脊柱医学会、香港中医整脊学会、全国颈肩腰腿痛研究会、中国针灸学会经筋诊治疗法委员会等八支以上脊柱相关专业学术团体和多支产业运营团队及美国、英国、日本、韩国、香港和台湾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脊柱健康工作者代表1000多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何鲁丽(左图中)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世界脊柱健康联盟主席、香港中医整脊学会会长陈忠良(右图)致开幕词。

   

    本届论坛秘书长、北京百川健康科学研究院黄开斌院长(左图)介绍本次大会的主题和宗旨。北京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马润海(右图)在会上发言充分肯定举行脊柱论坛对脊柱健康事业的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来自国外的医学代表(左图)及驻华大使代表(右图右一)在会上发言并祝贺大会圆满完成。

   

    本次大会历时半年,广泛集结了民间力量或民意代表,用大众的眼光和心声,遵循公益、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榜样力量和楷模形象为前提,由十支学会主要负责人共同组成评选委员会,对在脊柱健康事业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中国人民大学健康管理学院陈元平院长(左图)的“脊柱健康的优化整合时代到来”报告详细介绍了脊柱健康的重要性。随后,中国科学院韩济生院士(右图)在大会上做了“针刺(镇痛)疗法的转化医学”的专题报告。

   

    会议间隙健康卫视记者采访了陈忠良主席(左图)和黄开斌院长(右图),就活动的目的、宗旨、意义以及将来的发展进行了一一回答。 

   

本次大会吸引来了不少脊柱产业的医疗器械企业参加,他们纷纷展示各种精密仪器。

   

与会代表在体验各种脊柱治疗。

   

国内外的与会代表同参加展览的医疗器械企业纷纷交流,寻找合作空间。

   

    世脊联董事长、高端美容养生机构总裁吴帆(右图)作为产业代表在接受健康卫视记者采访时说,脊柱产业的发展离不开从事脊柱医学的专家,他们为我们脊柱产业在开发利用上提供了科学的理论依据,同时为脊柱产业研发新产品提供技术指导,举行这样的大会将推动脊柱医学和脊柱产业的双向发展。(文/摄影:子然

相关链接

世界各地千名脊柱健康工作者齐聚北京

(责任编辑:秋彤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您是不是忘了说点什么?

0 条评论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