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之窗
健康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新闻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精神

来源:大众健康之窗 时间:2019-07-18 12:35:45 热度:873

    大众健康之窗北京7月18日北京讯  近日,国务院印发《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的发布为健康中国建设规划了宏伟的路线图和具体实施方向。

    7月17日,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齐平江主持座谈会学习《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

    《意见》发布后,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刘远立会长即刻指示协会尽快组织学习,研究落实方案!7月17日,中国老年保健协会积极行动,第一时间组织协会工作人员和分支机构负责人召开座谈讨论会,认真学习《意见》精神。会议由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齐平江主持,30余个分支机构负责人(主委、副主委、秘书长)参加座谈讨论会。
    齐平江首先传达了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会长刘远立对学习《意见》精神划出的重点任务:实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作为较早关注社会老龄化与老年健康的国家级协会,须认真学习领会文件中关于“实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的有关内容。

    7月17日,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分支机构代表学习《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精神座谈会现场。

    7月17日,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分支机构代表学习《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精神座谈会现场。

    会上,协会各分支机构代表在学习完《意见》后,大家热情高涨,畅所欲言,对未来健康中国建设充满信心,特别是对健康教育的开展、行业相关标准的制定、老年护理人才的培训、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的融合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在协会的领导下,一定会交出圆满的答卷。
    最后,齐平江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作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后,我国卫生健康事业取得新的显著成绩。但随着工业化、城镇化、人口老龄化进程加快,我国居民的生产生活方式和疾病谱不断变化,不健康生活方式较为普遍,由此引起的疾病问题日益突出。他要求各分支机构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意见》精神,针对实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任务,各分支机构根据自身的特点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具体实施方案,早日付诸实施。(文/子 然  摄影/西 普)

(责任编辑:秋彤)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您是不是忘了说点什么?

0 条评论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