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之窗
产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园地 > 产业资讯
双骏生物第三届科技粉丝节圆满举行

来源:大众健康之窗 时间:2018-08-29 17:09:38 热度:3774

    2018年8月28日,“星光璀璨·盛世荣耀——双骏生物第三届科技粉丝节”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2018年8月28日,“星光璀璨·盛世荣耀——双骏生物第三届科技粉丝节”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大众健康之窗厦门8月29日讯  2018年8月28日,“星光璀璨·盛世荣耀——双骏生物第三届科技粉丝节”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健康领域的科研工作者、健康产业界人士、媒体代表及中老年科技粉丝逾3000人出席双骏生物年度科技盛典大会,共同见证璀璨辉煌的科技硕果,共享伟大时代的科技荣耀。

双骏生物首席科学家陈杰鹏博士在会上致欢迎辞。

    大会在欢庆的鼓声中拉开序幕,双骏生物首席科学家陈杰鹏博士致欢迎辞,他回顾了双骏生物29年来,科技创新,锐意进取,取得了丰硕成果,他说:四十年改革开放造就了伟大的时代,这个时代需要好科技,更需要中国好科技!我们科研工作者不仅要坚定打造“崇尚科技、传播科技、受益科技”之风,展示科技的魅力和价值,更要秉承习近平主席在金砖峰会上强调的“胸怀天下、利己达人”的精神,牢记初心,锐意创新,为民族大业、民族复兴贡献更多科研智慧成果,助力美好健康生活实现!
    据介绍,双骏科研团队组建29年以来,已发展成为集“科研、开发、生产、推广、服务”为一体,涵盖抗癌、心脑血管、骨骼健康等众多健康领域。一直坚守科技报国的初心,秉承“科技是产品灵魂”理念,致力于用真正的科技成果来打造科学的高品质生活,以国际前沿视野和标准来苛求双骏科技的价值。经过二十多年团队不懈努力和创新突破,目前拥有多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际领先的明星分子:微生态发酵法产生的紫杉醇,基因重组水蛭素,世界最高活性的白金纳豆激酶;全反式结构纯度高的天然维生素K2;γ-聚谷氨酸;PS分子……

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张鹤镛名誉会长在会上致辞。

    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张鹤镛名誉会长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说:作为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认定的“中国纳豆激酶生产管理示范基地”,双骏生物多年来所作出的创新与突破,是有目共睹的。无论是产业应用,还是技术引导,双骏生物均已走在了世界前列,为中国纳豆激酶产业奠定了极为长远的发展基础,可谓是中国纳豆激酶行业的领导者。双骏生物将纳豆激酶与天然维生素K2的科技转化成果做到产业应用和临床相结合,真正用科技为消费者健康思忧解虑。
    双骏生物作为一家创新驱动型发酵制品企业,既重视自主科研创新,更注重产学研联合创新,多年来与沈阳药科大学等国内专业院校与机构建立起紧密的科研合作关系。在推动纳豆激酶、维生素K2产业化的道路上,联合成立了“维生素K2研究中心”和“抗栓溶栓创新药物研究中心”。两个研究中心的成立必将推动纳豆激酶、维生素K2的产业化进程。

沈阳药科大学原校长毕开顺教授在会上致辞。

    沈阳药科大学原校长毕开顺教授在会上发表致辞,他说:双骏生物既重视自主科研创新,亦注重产学研联合创新,作为中国第一家将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应用于保健品的企业,双骏生物近年来相继发布《科技成果蓝皮书》、《专家共识》、《临床资料汇编》,将最客观真实的数据呈现给消费者,用多年实际行动践行科学求真精神,为消费者健康负责,这种用心感恩、服务、善待消费者的企业精神值得大力赞扬!

美国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提名科学家Dr.Harold Newball研究员做报告。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药理系生理教研室徐峰教授做报告。

    会上,美国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提名科学家Dr.Harold Newball研究员和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药理系生理教研室徐峰教授先后发表了《纳豆激酶、维生素K2健康效应的国际专家共识》和《纳豆激酶、维生素K2(2018)临床应用数据》。Dr.Harold Newball研究员细致分析了纳豆激酶和维生素K2国际最新科研成果,为全球生物科学领域进一步研究和临床运用提供了重要依据和指导意见;徐峰教授解读了自双骏生物开创保健品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以来,所获得的纳豆激酶、维生素K2产品数千例真实案例与实验数据,再次证明了双骏生物科技转化成果的安全性与有效性。

    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专家委员会李可基教授与双骏生物陈杰鹏博士为徐峰教授、李树壮教授、袁杰力教授颁奖。

北京大学药学院原副院长李长龄教授为获奖代表颁奖。

    大量珍贵的真实世界临床数据,来源于一线科研工作者坚持不懈的努力。大会特别授予沈阳药科大学徐峰教授、大连医科大学李树壮教授及袁杰力教授“临床应用特别贡献奖”,感谢三位教授多年来在纳豆激酶、维生素K2临床研究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为实现科研创新和健康产业的梦想无私贡献。同时,大会还对100多个科技成果推广工作站授予“星级科技成果推广工作站”荣誉称号,以表彰他们为传播真科技、真知识,为全国各地科技粉丝们传递健康信息积极服务。
    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赵贵英秘书长、肖汉发副会长及顾美玲教授,北京大学药学院原副院长李长龄教授,中国科学院上海生物学机构生物学和分子生物刘文博士,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专家委员会李可基教授,沈阳药科大学邓意辉教授及陈国良教授,中国医科大学代谢病分子机制与药物研究所张美侠教授,《今日维生素K2》网站主编周建烈博士,日本明治制药株式会社吉田丰作先生,德国海德堡大学杨春旭博士,原台湾环保署前署长机要秘书郑益明先生,台湾三合兴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文松先生等国内外医学界、科学界知名专家学者出席本次大会。   

    张鹤镛名誉会长、毕开顺教授、Dr.Harold Newball、陈国良教授、陈杰鹏博士担任“SUMART(苏智)”新品首发仪式嘉宾。

    本届科粉节最令人惊喜的一刻,就是宣布双骏生物重磅高科技产品“SUMART(苏智)”震撼登世。它蕴含了美国FDA唯一认证的可用于改善记忆、健脑益智、预防老年痴呆的天然活性健康分子PS(磷脂酰丝氨酸),是双骏生物历经近十年科技创新、技术突破、联合攻关而成。作为双骏生物未来无限闪耀的“明星科技”,陈杰鹏博士对《PS最新科研成果报告》进行深入解析,以真实数据实例证明PS具有提高记忆力、舒缓脑疲劳、预防和改善老年痴呆等健康功能,随着“SUMART(苏智)”正式推出市场,将为用脑疲劳、记忆衰退、老年痴呆等的不同年龄群体患者带来健康希望。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张鹤镛名誉会长、沈阳药科大学原校长毕开顺教授、诺贝尔提名科学家Dr.Harold Newball、沈阳药科大学陈国良教授、双骏生物陈杰鹏博士共同参与“SUMART(苏智)”新品首发仪式。并将该产品作为双骏生物《改革开放四十年 我们的生活美起来》有奖征文比赛奖品,赠予十佳征文获奖的科技粉丝。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伫立于璀璨盛世,科技强国的新时代正在向我们走来,我们要继续弘扬发展“相信科技、崇尚科技、受益科技、传播科技”之风,用真科技的力量创造幸福生活!双骏生物科技粉丝节,不仅是一个致敬科技、共享荣耀的节日,更饱含了无数科研工作者和崇尚科技、崇尚健康的科粉们对未来中国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无限希冀,双骏生物亦将在科研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和全国科粉们的信任中砥砺前行,用创新科技回报社会,以科研精神影响世界,在未来开创更多行业科技先河,引领健康科技传播,续写科技的伟大传奇!(文/摄影  子 然)

(责任编辑:秋彤)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您是不是忘了说点什么?

0 条评论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