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之窗
健康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新闻
“健康中国·硒引天下”:谋硒事 图硒景

来源:大众健康之窗 时间:2017-09-29 08:12:13 热度:3669

    大众健康之窗湖北恩施9月28日讯  “展硒业、说硒话、唱硒歌、跳硒舞、品硒茶、谋硒事、图硒景。”最美不过“硒”阳红,硒都曼舞接“硒”客,茶山欢歌迎茶人。“健康中国·硒引天下”,9月26日,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国际茶叶委员会、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中国茶叶学会、中华茶人联谊会、华侨茶业发展研究基金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中国营养学会、中国保健协会和恩施州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得到国家民委、商务部、农业部等国家部委和湖北省委、省政府及省直相关部门大力支持的2017国际茶业大会、第四届世界硒都(恩施)硒产品博览交易会在湖北省恩施州开幕。
    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36个国家的“硒客”参与。来自国家部委、港澳台地区、19个省市区的茶叶主产区和硒产业发展区的领导、专家、学者、友人、企业家出席开幕式并参加相关展会活动。国内外200多家茶叶企业、400多家硒产业企业和50多家行业协会、商会应邀参加本次展会。

中共恩施州委副书记、州长刘芳震在开幕式上致辞。

    中共恩施州委副书记、州长刘芳震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近年来,恩施州将富硒产业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重要抓手,加快建设全国知名的生态富硒产业基地,着力打造全省特色产业增长极,形成了以富硒产业、生态文化旅游业为主的特色产业体系。“一带一路、养生引领、共享互嬴”, 2017国际茶业大会搭建了富硒名茶、名企、名品国际化合作交流平台,将加快恩施硒茶产业化、标准化、品牌化、国际化进程,推动恩施硒茶走向世界。
    恩施州生态环境优良,是得天独厚的富硒之地。恩施硒茶是恩施州民生产业、文化产业、健康产业、生态产业和扶贫富民产业,在中国乃至国际茶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大幅提高。本届国际茶业大会、硒博会的最大亮点是健康元素贯穿了整个展会活动现场。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秦小明在硒与大健康发展国际高峰论坛上讲话。

    中国保健协会作为主办单位之一,非常重视本次盛会。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秦小明亲自率队出席活动开幕式,参加了纪念硒发现200周年中国主会场活动“硒发现200周年纪念——硒望高端论坛”、硒与大健康论坛等重要会议,并在恩施州副州长程水源的陪同下参观了博览会。秦小明理事长对富硒健康产业的发展高度重视,会上会下,同富硒健康产业企业、专家学者进行深入交流,并在硒与大健康论坛上发表重要讲话。她希望恩施的健康产业做强做大,为健康中国加油。

恩施州副州长程水源(右)陪同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秦小明(左)一行参观硒博会。

    (文/摄影 子 然)

相关链接秦小明:健康中国建设,人人有责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您是不是忘了说点什么?

0 条评论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