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之窗
产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园地 > 产业资讯
秦玉峰获2017年度“石川馨—狩野奖”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17-09-21 16:35:49 热度:479

    第十五届亚洲质量网组织大会9月20日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召开,共有来自亚洲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代表参会。中国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秦玉峰获得2017年度“石川馨—狩野奖”。

中国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秦玉峰

    据了解,亚洲质量网组织(Asian Network for Quality, 简称ANQ)成立于2002年,旨在促进亚洲质量管理的快速发展,其会员包括中国、日本、印度等17个亚洲国家和地区的非盈利质量组织。
    其中,“石川馨—狩野奖”是ANQ为表彰在亚洲国家质量管理理论及操作方面对质量推进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而设立的一个国际性奖项。经ANQ理事组织中国质量协会推荐,秦玉峰获得2017年度“石川馨—狩野奖”。
    “石川馨—狩野奖”以两名日本著名的质量管理大师命名,ANQ荣誉主席、东京理科大学教授狩野纪昭在会上发表了“新世纪的服务质量管理”为主题的演讲,并与现场专家学者互动交流。
    “质量是企业安身立命之本,是品牌的根基,是我们所孜孜以求的最高道德。这份荣誉既是对我个人的鼓励与鞭策,也标志着东阿阿胶作为中国中医药行业的杰出代表,在品质上已得到国际市场的认可。”秦玉峰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21世纪是质量的世纪,在中国,“质量强国”已上升为国家战略。东阿阿胶作为中医药行业的领先企业,自然是这份国家责任的肩负者。
    秦玉峰在会上介绍,东阿阿胶以卓越绩效模式为指引,实施标准化、规范化和数字化的全面质量管理;通过提高技术水平,超越国际标准,引领产业升级。东阿阿胶以全产业链质量管控为核心,实施全产业链质量溯源管理,确保产品质量;秉承“厚道、地道、传承、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做地道产品、厚道企业,追求产品最高质量和安全有效,培育全员“大质量”文化。
    “ANQ的主要使命是通过质量管理理论、管理实践等方面的国际经验交流,来提升亚洲地区人们的生活质量。”ANQ主席阿扎特教授在致辞中表示,本届ANQ大会将通过主题演讲和分会讨论的形式为各位参会学者提供交流平台,希望大会能在亚洲质量管理发展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秋彤)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您是不是忘了说点什么?

0 条评论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