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之窗
健康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新闻
冀紫439黑小麦预防糖尿病研讨会在河北馆陶举行

来源:大众健康之窗 时间:2017-08-04 19:10:50 热度:1919

李光伟教授与周秀英董事长在河北馆陶的种植基地合影。

    大众健康之窗河北馆陶8月4日讯  8月2日,由清月堂大健康集团、北京健客双创研究院、麦神体验工场主办,河北馆陶县月清农场承办的预防糖尿病研讨会在冀紫439黑小麦基地召开。糖尿病专家、医科院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内分泌和心血管病中心主任李光伟教授,冀紫439黑小麦研发项目负责人、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粮油作物研究所李杏普研究员,清月堂大健康集团董事长周秀英及代表对糖尿病患者食疗预防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会议由全国老龄办原巡视员、中国社会科学院老年科学研究会研究员唐振兴主持。
    在馆陶县政府和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的大力的支持下,经中央电视台及众多媒体的报道,冀紫439黑小麦的深入研究、应用推广正在成为糖尿病人群关注的焦点。
    作为有30多年大庆预防糖尿病研究经验的李光伟教授,在经过几次同冀紫439黑小麦研发项目负责人李杏普研究员和清月堂大健康集团董事长周秀英等人的交流后,对冀紫439黑小麦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为了更进一步了解冀紫439黑小麦相关情况,详细考察了河北馆陶的种植基地。
    研讨会上,李杏普研究员详细介绍了冀紫439黑小麦的研发过程,她说,在研发过程中,发现冀紫439黑小麦富含抗性淀粉和三价有机铬,能够有效抑制餐后血糖升高。周秀英董事长介绍了冀紫439黑小麦目前市场的宣传应用推广情况,通过体验式营销,让更多的人了解认识了冀紫439黑小麦的功能,并且介绍了糖尿病患者对服用冀紫439黑小麦以后的体会。

李光伟教授在研讨会上发言。

李光伟教授在研讨会上发言。

    在听取完汇报后,李光伟教授结合大庆预防糖尿病研究经验,指出糖尿病前期病人通过采取措施,通过健康生活方式,可以有效防控糖尿病并发症。并且还要从饮食入手,注意饮食平衡。他说,防末病一定是功能食品代替药品,这是趋势。看了冀紫439黑小麦的检验报告抗消化淀粉有百分二十到三十,他认为吃了冀紫439黑小麦等于吃了拜糖平,因为实际拜糖平西药的作用就是抑制消化。还有439微量元素高,抗衰老。他希望冀紫439黑小麦这两特性还要深入研究,分年龄段对比实践,让其更好的为防控糖尿病服务。对比研究如有更好的结果,将来可以在世界上发布。
    来自北京、河北、山东等地的企业家,投资人和项目管理人员30余人出席了研讨会。(文/子 然 摄影/杨全盛)

(责任编辑:秋彤)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您是不是忘了说点什么?

0 条评论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