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之窗
产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园地 > 产业资讯
馨波尔签署《健康中国书屋》公益项目战略合作

来源:大众健康之窗 时间:2017-06-02 06:52:22 热度:2745

    大众健康之窗讯   5月23日,由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和红旗出版社共同主办的《大国医谈健康》新书发布会暨《健康中国书屋》公益项目签约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为了落实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致力于健康教育,传播健康科普知识的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联合中央级出版社红旗出版社,邀请王敏清、耿德章、周光生、胡士良、陶国枢、胡维勤六位首长保健医共同撰稿汇编的《大国医谈健康》一书正式出版发行,该书浅显易懂,集科学性、权威性、知识性、实用性于一体,是献给老年人最好的健康科普读物之一。

    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会长于菁同沈阳馨波尔健康产业集团副总裁程涛签定《健康中国书屋》公益项目战略合作单位。

    红旗出版社代表原社长李凡为沈阳馨波尔健康产业集团副总裁程涛颁发战略合作单位铜牌。

    为响应“全民阅读”、“健康中国”两大国家战略,发布会上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会长于菁和红旗出版社代表原社长李凡共同签定共建了《健康中国书屋》公益项目备忘录,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会长于菁同沈阳馨波尔健康产业集团副总裁程涛签定了《健康中国书屋》公益项目战略合作单位协议,红旗出版社代表原社长李凡为企业颁发战略合作单位铜牌。
    馨波尔健康产业集团副总裁程涛代表战略合作单位在会上致辞,他说:“馨波尔健康产业集团,作为一家有22年发展历史的社会责任型企业,秉承‘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遵循‘献温馨和谐于社会,送健康财富于万民’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卓越的健康产品和服务提升国人的防病能力与健康水平。长期以来,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与馨波尔健康产业集团之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担使命,共尽责任,携手同行。这一次,我们的手又一次握在了一起,心连接在了一起。现在,我们与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红旗出版社共同签署《健康中国书屋》公益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将宣传科普知识,传播健康科普理念的接力棒传到了馨波尔人的手中,我们感受到了这个接力棒的分量,金灿灿,沉甸甸,这是一份责任,更是一种使命,全体馨波尔人,从董事长到普通员工都清楚来自中国保健协会健康科普分会和红旗出版社,特别是大国医们的信任与重托,因信任而托付,因责任而擎起,馨波尔十分珍惜这次机会,将以此为契机,在全国开展《大国医谈健康》全民健康科普教育行动,计划在全国八百个健康俱乐部,近百万的馨波尔会员中开展轰轰烈烈的‘读健康、学健康、讲健康’系列活动,包括读书会、读书角、交流比赛、趣味问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大力宣传、宣讲健康保健知识,还会邀请各位首长保健医在方便的时候亲临现场,为全国的广大百姓讲解健康科普知识,传授保健方法,这样的活动一定会赢得全国民众的大力支持和热烈欢迎。我们有信心实现,全国老人家人手一本《大国医谈健康》,人人会讲健康知识,人人掌握维护健康的好方法,让《大国医谈健康》真正走进百姓生活。”
    据了解《健康中国书屋》公益项目将围绕全民阅读和健康中国两条主线,组织全民读健康、学健康、讲健康,提高全民素质和全民健康素养。目的是加强健康教育,重塑健康观念,减少或降低疾病的发病率,提高人们生命生活质量,缓解因病致贫,助力健康扶贫。(文/子 然  摄影/馨波尔)

(责任编辑:秋彤)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您是不是忘了说点什么?

0 条评论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