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之窗
产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园地 > 产业资讯
广誉远入选2017年中国品牌100强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17-05-26 23:33:26 热度:711

    新华网北京5月26日电(王坤朔)在5月26日在京举办的“为中国品牌点赞”——2017中国品牌高峰论坛上,广誉远入选2017年中国品牌100强,上榜的其它中国中医药品牌还有同仁堂、云南白药等。中国品牌百强榜单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新华网发布。

东盛集团董事长、广誉远掌门人郭家学(左二)上台领奖

    近日,国务院批复同意将每年的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进一步彰显了品牌建设在促进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体现了全社会对中国品牌的期望。
    历史上,中国创造了非常多的中华老字号品牌,然而近年来许多老字号品牌已经消失不见,老字号品牌的竞争力受到很大的冲击。对此,东盛集团董事长、广誉远掌门人郭家学表示,究其原因,时代在变化,新技术、新材料层出不穷,老百姓需要更好的产品来满足需求,因此需要企业与时俱进,不仅要坚守产品的品质,更要创新产品、服务,将“传承”和“创新”有效结合。
    广誉远始创于明嘉靖二十年(公元1541年),距今已有476年的历史,现为山西省中药企业典范,并在2006年成为首批被认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另外,广誉远主导产品龟龄集、定坤丹和安宫牛黄丸被认定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产品。
    “只有使用道地药材和好的炮制工艺才能生产出好药。”郭家学表示,作为拥有470余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广誉远坚持选用道地药材,坚守百年如一日、把一件事做到极致的“工匠精神”,通过走传承和创新相结合的道路,以消费者和患者为中心,打造精品中药,助推中医药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近年来,广誉远也加快了海外市场战略布局,在全球建立“国医馆”,将中医、中药传播出去,让世界人民感受到中医、中药的好处,进而推动中国文化的传播和发展。2017年3月底,广誉远在大洋洲的第一家国医馆在澳大利亚正式挂牌,海外国医馆中设有海外文化交流中心、中医学堂,展示并传授中国的中医药文化。正在北美地区筹划的“中医药大学”也将于今年上半年在加拿大和美国落地生根。广誉远的国际化战略将成为中国传统中医药走向世界的新代表。
    郭家学表示,中国品牌实力的背后代表着国家的综合实力,“中国品牌日”的设立,对于国家经济发展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特别是对中国企业的国际化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广誉远希望未来通过产业升级、商业战略转型,带动传统中医药行业转型,让中国的创新思想以及传统的中医药文化走向世界。
    多年来,新华网致力于深入挖掘并宣传中国品牌的成功案例,并于今年5月5日启动“点赞中国品牌”网络推选活动,引发网友广泛关注。中国品牌100强排名,根据网友点赞数,结合企业经营状况、市场影响力、消费者评价等指标最终确定。

(责任编辑:秋彤)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您是不是忘了说点什么?

0 条评论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