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之窗
老板对话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园地 > 老板对话
徐镜人:打造中药民族品牌 智能化接轨世界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17-03-07 16:00:40 热度:1367

    徐镜人:全国人大代表、扬子江药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裁。
    要实现扬子江是“中国的扬子江”,也是“世界的扬子江”的目标,需要走的路还很长。接下来要在技术创新、质量标准和智能制造方面和世界接轨。
    “高起点打造龙凤堂中药产业园”

    徐镜人说:“通过3年多的努力,我们已建好了一二期工程,形成了龙凤堂的生产体制。总体来说,产业园建设的规模比较大,生产的优质产品比较多。”
  徐镜人表示,龙风堂项目是一个智能化、数字化的建设项目,我们经过多年的调研,把国内和国际上最优秀的智能化处理和提取技术做了新的改进和创新。目前,中药生产已实现自动化,设备的智能化达到世界级水平。
    “质量管理”是核心竞争力

    目前,扬子江在生产、科研、质量第一线成立了100多个QC小组,开展质量提升、工艺革新和技术攻关活动,已完成600多个课题攻关,有10多项QC成果填补中外空白。
    他介绍,在扬子江药业集团,每年3月、9月这两个质量月活动“雷打不动”。“没有什么能击倒我们,唯有质量”的观念,已植根于扬子江人的内心。
    徐镜人指出,要把扬子江的中药和中国的保健品推向世界,让世界人民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人民共同分享中国五千年中药的成果,使大家从中获益。
    “党建强,发展强”成为扬子江药业的“红色基因”

    徐镜人介绍,扬子江药业集团党委成立于1995年6月,隶属江苏省委组织部和泰州市委组织部双重管理,现有党员千余名。集团党委在党的组织建设中坚持“把支部建在生产发展第一线,建在经营上,建在产业链上,实现党组织的全覆盖,做到企业发展到哪里、党组织建到哪里”。
  “党建工作是企业不可或缺的部分,它鼓舞和领导着企业的思想政治工作,使职工不忘初心。”徐镜人说。

(责任编辑:秋彤)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您是不是忘了说点什么?

0 条评论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