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之窗
产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园地 > 产业资讯
1药网和碧生源启动联合发展计划战略合作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17-02-28 14:42:33 热度:505

    2月27日,1药网和碧生源共同宣布达成联合发展计划(Joint Business Plan,JBP)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在资源共享、大数据应用、营销模式创新、打造专业服务等领域强强联合,建立全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正品联盟”。

1药网联合CEO汪亮(左)和碧生源董事长赵一弘在签约仪式现场

    共探全新战略合作模式
    据悉,JBP战略合作计划是1药网从今年起推出的一种对外合作发展计划,合作双方将共同制定一定时期内的市场与销售活动计划并予以实施,从而提高共同投入产出。此次1药网与碧生源的合作将在制定共同合作目标的基础上,开放资源,实现自上而下的合作。
    谈及为何选择与1药网开展战略合作,碧生源董事长赵一弘表示,1药网作为互联网医药健康的领军企业,拥有超过2000万的注册用户,在大数据积累、服务能力及供应链等方面拥有多年的运营经验和积累。赵一弘说,此次合作正是基于对彼此实力的信任和对“互联网+大健康”领域的一致看好,“碧生源非常注重在电商领域的发展,希望通过与1药网的战略合作,双方平台进行深度捆绑,实现在互联网大健康领域的快速腾飞”。
    据介绍,在碧生源发展的17年中,企业专注于打造“绿色、健康、环保”的中国保健功能茶健康产业,于2010年9月在香港挂牌上市,碧生源自有品牌包括“常润茶”“常菁茶”以及花茶系列品牌等,目前产品线已经从减肥瘦身逐渐拓展至肠道健康、智能生活等领域。
    在签约仪式上,1药网联合首席执行官(CEO)汪亮对接下来的战略合作方向进行了阐释。“未来,双方将共享资源,联合推广市场活动,共同开发新客户;共享专家、医生、营养学家资源,联合打造在线养生节目,试水短视频、直播等内容营销”。汪亮表示,1药网还将提供专业客服入口,联合碧生源专家为用户进行售前、售中和售后的全方位服务;同时携手碧生源,利用1药网大数据进行新品推广,通过精准投放提升顾客服务体验。
    据悉,双方未来还将共同探索更多合作方式和合作领域,包括合作开发在线女性健康瘦身领域,为中国的爱美女性定制健康瘦身解决方案等。
    正品联盟提升用户体验
    据了解,碧生源“正品联盟”品牌旗舰店现已入驻1药网APP。资料显示,1药网已经与数十家国内知名药企展开了正品联盟战略合作,众多药企的品牌旗舰店已在1药网上线运营。“我们直接从源头采购各类质检合格的药品、健康产品等,实现一手药源、货源,保证质量。”1药网(岗岭集团)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于刚表示。
    当前,正品联盟的品牌效应已逐渐显现。近日,基于2017年1月移动应用大数据,易观公布了电商APP TOP 100以及各领域细分榜单,其中,1药网以101.78万月活跃人数,稳居医药电商类榜单首位。
    随着医药电商进入快速发展期,业内人士表示,1药网与传统医药企业的全新战略合作关系,将为传统企业与医药电商的合作开拓新局面。

(责任编辑:秋彤)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您是不是忘了说点什么?

0 条评论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