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之窗
产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园地 > 产业资讯
鸡肉可以生吃 山东环源生态特色食品品鉴推介会举行

来源:大众健康之窗 时间:2015-09-20 12:06:36 热度:1833

    大众健康之窗北京9月19日讯  吃出健康来这是每个人的梦想,特别是当下,食品安全已成为人们餐桌上的重要话题,10月1日,新的《食品安全法》即将实施,这将为人们吃出健康提供更安全的保护伞。
    说到吃,你听说过可以生吃的鸡肉吗?你品尝过生鸡肉的味道吗?现在,有一种普通的鸡苗经过不同的饲养后,肉质的鲜美程度竟达到了生吃的程度。9月19日,由国际绿色经济协会主办的光彩集团山东环源生态特色食品品鉴推介会在京举行,会议隆重推出山东环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养殖的可生吃的生态鸡。

山东环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吉仁介绍生态鸡的饲养技术。

    山东环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吉仁在会上就该生态鸡的养殖专利技术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说:“环源生态鸡养殖技术的核心是以纯天然植物为主要原料采用专利技术生产的营养平衡素和以牡蛎壳为主要原料生产的矿物质平衡素:即在鸡饲料和饮用水中添加上述两种平衡素,一方面使鸡饲料中的营养功效提高,促使机体消化吸收功能增强,达到了活体排酸;另一方面起到了杀菌、抗寄生虫效果,增强了动物机体免疫力和抗病力。做到了全程喂养不用药物和抗生素,从而使得鸡肉鲜美甘甜、口感细腻不柴,而且没有普通鸡肉的腥味,可媲美三文鱼。”
    鸡肉生着吃,无疑给传统的中国饮食增加了一道新的菜品。但是生吃鸡肉,它对人体的健康有何影响呢?特别是沙门氏菌对人体的危害如何解决呢?沙门氏菌是一种常见的食源性致病菌,是食物中毒的主要原因。

同三文鱼一样可以生吃的山东环原生态鸡。

    据青岛谱尼测试机构提供的测试结果表明:采用营养平衡技术饲养的鸡肉,不含药物残留、不含重金属、不含寄生虫和囊蚴;富含对人体有益的18种氨基酸,其中精氨酸和组氨酸是其它普通鸡所不具备的。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的袁建敏博士对该生态鸡也给出了高度评价,他说:“该鸡检测报告显示,没有检出沙门氏菌,这对人体的健康将起到很好的作用。”袁博士还对该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王吉仁总经理还介绍,这种养殖新技术还仅应用于鸡、鸭、鹅的饲料,还可应用于猪、牛、羊的饲养。
    来自国际绿色经济协会、中国保健协会、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光彩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与会代表纷纷发言,通过品鉴,对山东环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养殖的可生吃的生态鸡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该技术的成功应用将对传统饲养欣起一场新的革命,为人们健康饮食从源头到餐桌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文/摄影  子 然)

(责任编辑:秋彤)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您是不是忘了说点什么?

0 条评论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