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之窗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园地 > 企业风采
发展中的程海螺旋藻生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2-04-06 12:48:32 热度:3588

云南丽江十大螺旋藻品牌企业之一——云南丽江程海螺旋藻生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云南丽江程海螺旋藻生物保健品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旅游胜地、生态环境极佳的云南丽江古城,隶属于云南丽江全盛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螺旋藻系列产品研究、生产开发、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公司生产的滇程牌螺旋藻,为云南丽江十大螺旋藻品牌之一,包含螺旋藻胶囊,饮品,精片,精粉等。
    公司前身是国有企业——云南丽江交通运输集团丽江程海螺旋藻生物保健品厂,2005年元月,云南丽江全盛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将其全资收购。
    “滇程”程海螺旋藻系列产品系丽江程海生物保健厂的主导品牌,自1996年问世以来,始终坚持采用中国唯一的天然螺旋藻产地——云南程海湖的纯天然螺旋藻为主要原料,运用先进生产工艺、现代生产设备、科学配方精致而成。产品投放市场以来,不断享誉国内外市场。现已经成为国内螺旋藻行业的知名品牌。

    丽江程海螺旋藻生物保健品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在云南程海湖建立螺旋藻原料基地,将纯天然螺旋藻实现产业化的企业之一。公司生产的“滇程”程海螺旋藻胶囊1998年便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批准的保健食品证书;“滇程”程海螺旋藻饮料于1998年元月24日就通过中国绿色食品认证, 荣获96年国际保健品暨新技术博览会金奖,被中国保健科技协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共同推荐为:“消费者信得过保健品”。“滇程”雪泉纯净水于2004年通过了QS认证,是云南丽江地区唯一通过QS的工厂。并且公司在2002年就获得了对国外自营出口的资格证书。目前“滇程”的系列产品在云南十分畅销,并远销上海、北京、广东、福建、香港等地。形成了纵横交错的营销网络。
    随着近些年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绿色天然健康食品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螺旋藻——科学家迄今为止所发现的二十一世纪人类最理想的天然绿色健康食品,世界上只有三大天然湖泊生长天然螺旋藻,云南丽江程海湖是中国唯一天然螺旋藻产地。丽江程海螺旋藻生物保健品有限公司享有独特的本土丽江程海湖天然螺旋藻资源,为了能抓住机遇,寻求更大的发展机会,为社会奉献一流的螺旋藻系列产品。改制后的丽江程海螺旋藻生物保健品有限公司凭借现在的母公司——云南丽江全盛商贸集团有限公司的千万元强大资金注入后,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公司的所有的管理体制及人才结构都有了很大的调整,公司计划于2005年在丽江引资兴建全新的大型现代化工厂,新建工厂将全面提高公司原有的螺旋藻养殖、研发生产、螺旋藻系列产品的深加工技术水平,公司将本着"开发云南程海湖纯天然螺旋藻,研发最佳的健康产品"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发扬"拼博进取、务实求新"的企业精神,奋力开拓,为实现纯天然螺旋藻系列健康产品的开发、研制、推广的规模化、多元化而不懈努力;为全社会奉献优质产品,提高人类生活质量是我们执著追求的目标。
    公司理念
    健康、诚信、专业、创新。
    健康是事业成功的基础,是人生最大的财富。珍惜、享受、创造健康,让更多的人健康地生活是我们的理想。
    诚信是做人的信条,是做事的基石。程海公司愿以诚信的态度,与业界同仁共创辉煌的健康事业,奉献给消费者卓越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专业是工作的准则,是事业成功的关键。
    创新是进步的动力,是力量的源泉,是永远不满足于现状的程海人的独特气质。我们敢于突破传统,超越自我,大胆进行体制创新、管理创新和产品创新,不断创造新财富。
  五个创新:体制、管理、信誉、战略、产品。
  六个一流:人才、管理、设备、产品、利润、效益。
  我们的人才标准
    三个具备:既具备理论知识又具备实践经验、既具备政治头脑又具备经济头脑、 既具备管理别人的能力又具备管理自己的能力。
  四个能力:组织能力、管理能力、决策能力、自我约束能力。
  过三关:道德关、英语关、电脑关
  我们的道德观
    遵纪守法,忠诚信用,自强自律,忠于企业,热爱企业,热爱本职工作,精通业务,维护公司利益和名誉;有礼貌,有修养,有理想,做高尚的人,诚信坦率,勤俭节约,艰苦奋斗。
  我们的价值观
    精神才是永恒的!
   健康是你的幸福,我们的事业!
    公司定位
    保健品专业化,生产现代化,健康服务全球化。
    公司使命
    为生命健康创造价值。
    公司战略
    产品生产集团化,营销网络化。
    公司围绕开展工作和组织生产、销售的中心:弘扬天然产品的健康文化,致力于纯天然螺旋藻系列产品研制和开发。
    公司一贯致力进行的一项工程:人才工程建设,建立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增强市场竞争力。
    公司四大原则
    产品原材料必须源自云南程海湖,一定是采用现代科技的,机理、作用都比较确切的;
    一定要给使用者带来功效,经得起消费者检验;
    产品的市场潜力一定要大;
    产品的生命周期一定要长。
    公司作风
    光明正大,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务实进取,坚忍不拔,对工作有火一样的热情,能与企业同舟共济、荣辱与共。
    公司优势
    1、云南丽江程海湖是全世界三大生长天然螺旋藻的湖泊之一,是中国唯一的生长天然螺旋藻的湖泊,更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天然螺旋藻产地。
   2、"滇程"程海螺旋藻是我国最早开发丽江天然螺旋藻的企业之一;也是最早在丽江程海湖建立螺旋藻原料基地的企业之一;是目前程海湖仅允许保留的五大螺旋藻原料基地。
  3、丽江程海螺旋藻生物保健品公司是从事程海湖天然螺旋藻的开发和研究已有八年,"滇程"程海螺旋藻已经是业内的知名螺旋藻品牌。
  4、"滇程"程海螺旋藻胶囊是国家卫生部批准的保健食品,具有明确的保健功能.
  5、"滇程"程海螺旋藻精华片是丽江程海螺旋藻生物保健品公司投入巨资研制开发的国内独家品种,其显著的功效赢得了市场的普遍赞誉。
  6、"滇程"程海螺旋藻饮料是国内能够成功开发螺旋藻饮料仅有的几家企业之一,并且该产品获得了"绿色食品"称号。

(责任编辑:秋彤)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您是不是忘了说点什么?

0 条评论
最新新闻

于智敏

于福年

俞梦孙

张维波

杨 泽

于树玉

万承奎

陶国枢

胡维勤

产业园地
网站介绍 | 加盟合作 | 免责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网上投稿
Copyriht 2011 by www.jk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健康之窗网站版权所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支持协办: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老健康科技创新分会
投稿邮箱:zgjkzc@sina.com QQ:492974624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669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09047049号-1